星热点:蓝色大门导演出柜 易智言个人资料和作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7 07:5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其实早就出柜,在二十九岁的时候向父母出柜,但始终没有对外人说,因为担心父母难为,且真的不关别人的事。三十岁之前,我一路有女友,但总是谈谈就淡了,也对他们抱歉,害他们浪费时间陪我摸索。所以当我对父母出柜之时,他们是意料之外的晴天霹雳,辛苦他们了。但从此,家里不谈这事,这事完全不存在,礼貌性的忽视。

易智言

易智言

  作为人子,不能达到父母的期望,避免让他们为难,我没有带过任何后续的朋友让他们见面,我在他们面前就是酷而冷冽,但真实是我隐藏了一大半。在他们面前剩下的一半,就是在事业上要更好,让他们在亲友面前有说法,“他总是忙着工作,没有时间交朋友。”这样的状态,维持了二十年,直到他们过世。

易智言个人资料

易智言个人资料

  我和父母相爱,但我们必须隐藏,他们生病时,我一人照顾,他们过世时,我一人处理。那时很辛苦,因为不能让我任何朋友出现帮忙。这些都过去了,我也失去机会带着父母认识我,和认识我认识的世界。

蓝色大门桂纶镁剧照

蓝色大门桂纶镁剧照

  接到小朋友的来信,还都是父母长辈的问题,一封又一封。我都回信说,这条路难走,要有心理准备,加油。我不习惯谈自己,导演总是在摄影机背后的,犹豫再三站出来写这些,辞不达意,是想多做些事情,也想同志的父母们放心,身为同志还是可以走过来的,这是回答范琪斐的我的反省。最重要的是希望同志父母和同志朋友,不要错过相爱的人可以互相认识的时间,因为生命很有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