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老公是谁 李云峰个人资料及负债11亿原因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07:5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徐若瑄2014年闪嫁李云峰后,一直待在新加坡夫家,去年八月产下儿子Dalton(小V宝)后,在家当贵太太的日子没过不久。近期她特别把卧床期间写的书《我

  徐若瑄2014年闪嫁李云峰后,一直待在新加坡夫家,去年八月产下儿子Dalton(小V宝)后,在家当贵太太的日子没过不久。近期她特别把卧床期间写的书《我的倒头栽人生》在台出版,还请各方明星好友在微博、IG帮她宣传。而她早在今年三月,产后休息半年,便立刻续约拍摄代言的广告,动作积极。而且就在李云峰在新加坡为债务问题焦头烂额、召开大会的隔天,她在台北开新书记者会,从没让儿子公开亮相的她,罕见大方抱儿子抢版面,可见为了卖书用尽心力。

徐若瑄老公是谁 李云峰个人资料及负债11亿原因介绍


徐若瑄老公是谁 李云峰个人资料及负债11亿原因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