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老公是谁 李云峰个人资料及负债11亿原因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07:5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当丈夫李云峰所掌管的新加坡马可波罗海运集团被曝出陷入财务危机后,引起了轩然大波,有吐槽徐若瑄豪门梦破灭的,也有心疼徐若瑄的。面对大家的关

  当丈夫李云峰所掌管的新加坡马可波罗海运集团被曝出陷入财务危机后,引起了轩然大波,有吐槽徐若瑄“豪门梦”破灭的,也有心疼徐若瑄的。面对大家的关心,徐若瑄也在脸书上发表了长文说从小到大都靠自己脚踏实地的过着每一天撑起一个家,自己从来没有想要去做贵太太,女人要有自己的事业,自己的成就和自我的肯定。

  李云峰,出生于印尼,演员徐若瑄丈夫,比徐若瑄小2岁,8岁赴新加坡念书,随后在澳洲念大学,2003年接任家中“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集团市值达6亿元,曾入选全球100大杰出华人商业领袖。2008年离婚,并育有两个女儿。

徐若瑄老公是谁 李云峰个人资料及负债11亿原因介绍


徐若瑄老公是谁 李云峰个人资料及负债11亿原因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