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老公是谁 李云峰个人资料及负债11亿原因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07:5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根据去年马可波罗海业两季度净收入2230万新元(人民币1亿)来算,在一年内偿还9亿,的确是很困难的事情。更别说今年国际油价大跌,整体海业都持续低

  根据去年马可波罗海业两季度净收入2230万新元(人民币1亿)来算,在一年内偿还9亿,的确是很困难的事情。更别说今年国际油价大跌,整体海业都持续低迷的情况了。

  近2年都没怎么出现在公众眼中的徐若瑄,在后半年就复出续约代言、拍杂志,如今又抱着孩子卖力宣传新书,很难不让人联想到是不是要帮助老公分担债务压力。

徐若瑄老公是谁 李云峰个人资料及负债11亿原因介绍


徐若瑄老公是谁 李云峰个人资料及负债11亿原因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