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儿奴汪小菲和女儿的早餐 是贫穷限制了我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20:3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汪小菲有了女儿之后,据说是一个完全女儿奴的人了,每次晒出来的照片中,都是他和女儿的合照,基本就见不到他儿子的身影,也难怪老婆都要吃醋上节目说要和女儿换人生了,这偏心的实在是太明显了呀,并且汪小菲带女儿吃早餐,这一桌实在是让贫穷的小编目瞪口呆,是贫穷限制了我。

而他的微博资料之中,也永远都是和女儿有关的消息,不管是签名还是自己的头像,真的是超级宠爱自己的女儿的。都说女儿就是上辈子的小情人,在汪小菲这儿,小编觉得说的实在是太对了,翻开他的微博之中,基本全都是小玥儿的事情,还有很多汪小菲对于小玥儿的表白话语,看这疼女儿的,是放在心窝里了吧。

不过还是很不公平呀,对于自己的儿子,倒是基本上就没看到什么照片被发出来的,近日还有汪小菲晒出带着自己的女儿去吃早茶的照片,明明就只是一个早餐而已,但是从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食物都摆满了整个桌面了,真的是要吃什么都有的境界好吧。小编这么大的人都没有吃过这么多的早餐过呢。

不止早餐,中餐和晚餐都是没有过这么丰盛的,论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呀,也实在是太让人难受了。网友们看了后也是各种直呼难以想象,真的是要吃什么都有了。但是也有人表示汪小菲就没带自己的儿子出来过,这么偏心的父亲也真是让人心态其儿子呀,估计儿子早就已经哭晕在厕所中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