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小莉简历和现状 吴小莉主持的栏目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19:17: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对于记者,可能大家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她们奔赴一线,给我们带来远方的消息。而美女记者,也成为了一个新的名词,当年第一次被提及的时候,还是来源于吴小莉,因为在两会期间,被朱镕基总理的提名,让她一下子成名,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当中,现在过去多年了,吴小莉回忆先前,称采访不是秀场。

这么多年的时间过去了,吴小莉也不再是当初刚进入职场的小白了,虽然战战兢兢,但是依然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她表示自己对于自己的工作,那是非常的紧张的,平时在准备采访的时候,更是全心的投入,而站在镜头前面的时候,虽然看起来是很淡定的样子,但是心里早已经是非常的紧张了,而她的主持风格,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

因为之前在两会上穿着红衣的她就这么的被点名了,她回忆起这个时期,她表示自己真的非常的幸运,这是人生中难得的经历,同时也是一段很美好的记忆。当时还因为这个事情,据说后来各位记者都开始跟风穿上了红衣服了呢。现在吴小莉依然还是在一线,经常能够在两会期间看到她的身影。

吴小莉也不再是当初的小姑娘了,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有了自己固定的节目,一些人评论吴小莉,她有一张让人感觉亲切的脸,就算是抿着嘴的时候,看起来也貌似是在微笑的样子,后来凤凰卫视的主持人笑着播报各种时事新闻,就是从吴小莉这里开始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