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梁洛施的三个孩子近照 梁洛施儿子有病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05:10: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梁洛施因为和李泽楷在一起的事情,也因此声名大噪,但是其实她之前的在圈中的名气就已经很好了,后来和李泽楷在一起之后,从此隐退让人非常的可惜,但是如果女神从此幸福也就算了,没想到后来居然是这个样子。梁洛施儿子的近照曝光,原来都已经这么大了,但是梁洛施依然没能够进入李家。

当时这段恋情可是大家都看好的,毕竟这可是童话变现实呀,日常中可非常的难以看到,但是大家也知道,童话就是童话,世界上哪里有那么多美妙的事情呢。梁洛施为李泽楷生了三个孩子,但是一直都没有嫁入李家,说来也是非常的遗憾,后来更是因此而分手了,两个人的孩子到时一起抚养,但是毕竟是不一样的。

梁洛施分手之后,被传出过多次要复出的消息,当时她的市场还非常的好,因为那个时候更是女港星抢手的时候,偏偏又非常的少。再者梁洛施当年的成绩也非常的好,如果复出的话,带来的效应自然是很大的,当时的片酬都已经开的非常的高了,但是可惜的是梁洛施最终也还是没有复出。

后来再次传出要复出,却被李泽楷给阻止了。他希望的是梁洛施能够继续在多伦多照顾孩子,如果复出的话,自然以后就会把精力放在事业上面了,所以梁洛施也因此不能复出。从这方面来讲,李泽楷还真是自私的可以呀。后来虽然不断有传出梁洛施的新感情,但是一直都没有固定的人出现,想来也是让人可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