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倩被潜规则了吗 吴倩黑历史被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6 02:42: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作为演艺圈的新人,吴倩的人气不小,被给予厚望。吴倩私生活怎么样?吴倩是接受潜规则上位的吗?吴倩被谁睡过?小默笙吴倩黑历史被扒,吴倩黑料大曝光。

吴倩被潜规则了吗 吴倩黑历史被扒

  凭借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小默笙一角,吴倩成为了观众们熟知的一位新生代演员,吴倩作为九零后演员,甜美可爱,演技也日臻成熟。

  早在之前,武大校花吴倩2012年在网络上走红,吴倩是武汉大学戏剧影视表演专业2010级的学生,清秀的面庞,娇小的身材,说起话来却爽朗大方,这个地道的武汉姑娘,有武大“萝莉”、“校花”之称。

  作为最不好走的演艺圈,吴倩却是如此突飞猛进,一路顺畅的新人,网友好奇吴倩是不是走后门了,吴倩被潜规则上位的吗?吴倩有哪些黑料?

吴倩被潜规则了吗 吴倩黑历史被扒

吴倩被潜规则了吗 吴倩黑历史被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