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谢娜结婚五周年纪念 张杰谢娜恋爱经过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6 00:1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日(26日)是张杰谢娜结婚五周年纪念!!也是个虐狗日啊!!张杰还发微博:五年了,重回香格里拉,依然纯净快乐。下面小编带大家来回顾一下张杰谢娜恋爱经过吧。

 张杰谢娜结婚五周年纪念 张杰谢娜恋爱经过回顾

  张杰谢娜2011年结婚,到现在已经有五年了!!今日就是张杰谢娜结婚五周年纪念!!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张杰谢娜恋爱经过吧。

  9月26日,是张杰和谢娜的结婚五周年纪念日,张杰结婚五年,发文告白谢娜“五年了,重回香格里拉,依然纯净快乐”,谢娜随后也甜蜜回应道“愉快的旅程,美好的纪念”,网友看后纷纷送上祝福,并感慨“有一种爱情叫做张杰和谢娜”。

  回想曾经,一个是音乐痴迷的懵懂大男孩,一个是古灵精怪的人气女主持。这一对本来外界都不看好的一对儿,现在却修成正果。很多人感慨娱乐圈的速食爱情,而我们却在他们身上看到不离不弃,执着勇敢的感人经历。从2006年恋情传出到2011年大婚,再到如今的相伴厮守,两人已经走过了风雨与共的10年。

张杰谢娜结婚五周年纪念 张杰谢娜恋爱经过回顾

 

张杰谢娜结婚五周年纪念 张杰谢娜恋爱经过回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杰谢娜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