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鲁豫大咖一日行徐静蕾 鲁豫到徐静蕾家吃饭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5 20:34: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是去明星家或者是事业家的公司做客,其中有一个环节就是会和嘉宾一起吃饭,与观众分享嘉宾平时的饮食情况。最近鲁豫到徐静蕾家吃饭,鲁豫真实饭量曝光,闻所未闻,老徐徐静蕾在一旁一个劲的惊呼道鲁豫吃的太少了,怪不得那么瘦。

   要知道女演员们吃的都够少了,能让女演员这么惊讶,看来鲁豫吃的不是一般的少呀!记得之前鲁豫的好友就爆料过,称鲁豫吃米饭都是按颗粒吃的,每餐只吃17粒米饭,这样子的话,鲁豫不瘦才怪呢!但是女人太胖不好看,太瘦了也一样,不少观众常常吐槽鲁豫是大头娃娃。其实鲁豫的头不大,只不过是她太瘦了,太小只了,才给人一种头大的误会。

   小编真的很佩服鲁豫,面对那么多的美食竟然不心动,难道真的如网友猜测的那样,鲁豫得了什么厌食症?鲁豫刚刚出道的时候其实还是一个胶原蛋白满满,有点小胖胖的女生,后来去了凤凰卫视就成为了娱乐圈瘦女生的代表,难道是因为胖在央视遭受到了什么不公平的待遇,才让她下定决心做一个瘦女人吗?

   鲁豫表示过她的人生信念就是女人越瘦越美,对此小编和大多数人的看法一致,这是一种病态的审美观。无论是从视觉上来看,还是从健康的角度来看,鲁豫都应该放弃自己的偏见!也希望那些爱美的女生,请在减肥以及其它追求美的道路上不要走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