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佐佐木希怀孕了 佐佐木希的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5 12:52: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外媒报道,今年30岁的女星佐佐木希宣布怀孕将升级当妈。这一好消息由其经纪公司28日对外公布,生产预计在今天秋天。她主动向亲朋好友及工作人员告知怀孕消息,希望将对工作上的影响降到最低,其主演的将于4月20日开播的NHK电视台连续剧《适婚女郎》的拍摄和播出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对此,当天佐佐木希的粉丝们在她的Instagram纷纷留下评论表示了祝福。网民们粉丝们得知佐佐木希怀孕后,纷纷跑到她的INS留言,有说“恭喜恭喜!请一定要注意身体,阿希的孩子绝对很可爱,好高兴”的,有说“请享受孕妇生活,祝愿平安顺利生产”的,有说“祝愿母子健康宝宝健康”的,有说“得知你怀孕好开心啊,不要勉强要放轻松。真的是恭喜了”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