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薇与古巨基最新合照被点赞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5 09:0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同框其实并非什么新鲜事,但是有时候却会引发网友的无限感慨。

   2月27日晚上,香港演员古天乐在其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是他与刘恺威、古巨基、吴家乐的合照,并配文道:“当年的五虎,今天的四虎,24年后重聚,绝对是狗年一件开心事”。

   

   1995年,香港无线电视台把“古天乐、古巨基、刘恺威、吴家乐、何远恒”评为新五虎。这新五虎将除了古天乐、古巨基和刘恺威还活跃在演艺圈,吴家乐和何远恒似乎很少为内地观众熟悉。

   与此同时,内地演员赵薇也在其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和容祖儿与“四虎”的合照,大家都笑得相当开心。赵薇配文道:“春风拂面”。这也让网友感叹“依萍书桓17年后再同框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