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赵本山直播录像回放 赵本山一直播完整版视频观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3 10:2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国庆10月一日,老爷子赵本山也来玩直播了,赵本山已经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了,此次直播还是特地为了公益而直播的。10月1日赵本山直播录像回放,赵本山一直播完整版视频观看。

10月1日赵本山直播录像回放 赵本山一直播完整版视频观看

  相声演员赵本山已经许久没有出现在荧幕前了,也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线里。上次,赵本上专程为自己的女儿直播打气,还特地上镜了一次,这次本山大叔居然要亲自出马了。特地给小女儿直播发了微博拉人气的赵本山,这次也给自己的直播做了下宣传。在此次的直播上,赵本山声明此次直播的目的是为了传播公益,希望把正能量传递给大家。赵本山老师的直播,当然少不了人观看了,很多网友还纷纷留言问赵老问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赵本山直播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