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春节被逼婚网友PS与江疏影合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2 19:23: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临近春节,各大催婚团也上线催婚,而有名技术宅网友则PS与江疏影合照来躲避催婚,这脑洞开得真大!而如今PS与江疏影合照也上了热搜,不少的网友看到这后也醋意大发的开始PS与江疏影合照,有捧在手心的也有被踩在脚底的,看着这些画面也是忍俊不禁呐,不知道江疏影本人看到有何想法?

PS与江疏影合照

为了躲避催婚PS与江疏影合照也是有才了!看到这,也是令小编汗颜呀,瞧着这技术差点都不敢做粉丝了,真是!当然,PS与江疏影合照来躲避催婚或者也是一条不错的“捷径”,但江疏影可是知名演员啊,那家人一开电视不就露陷了吗?为此,有网友表示,“自从把女朋友的照片给妈妈看过之后就陪着她打麻将,就怕她看电视”!

PS与江疏影合照

看来PS与江疏影合照也是有风险的,随时都可能都会露陷的,这就是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的现实意义吧!小编觉得呀!单身的孩子就还是赶紧找个对象,别净让人操心了哈!不过,感情的事有时也不是那么好说的,所以家人,有时也得放宽心,静静的等待,可别逼急咯!那可就糟糕了!

江疏影资料

最后简单的看看江疏影的资料。86年的江疏影是上海人,她出道的这些参演过不少的影视剧,知名度也是有的,而在感情上也有,她曾和胡歌交往过,但两人的恋情维持了1年左右后便宣告结束,至今单身,由此江疏影的男朋友是谁也一直引好奇,但我们静静的等待着便是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