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冯轲是怎么认识的 张靓颖冯轲恋爱经过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2 13:00: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靓颖冯轲将结婚了!!网友都很想知道张靓颖冯轲是怎么认识的,张靓颖冯轲恋爱经过是怎样的,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回顾一下张靓颖冯轲恋爱经过吧。

 张靓颖冯轲是怎么认识的 张靓颖冯轲恋爱经过回顾

  近日,张靓颖与男友冯轲将于11月8日在意大利结婚,对此张靓颖冯轲恋爱经过也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那么张靓颖冯轲是怎么认识的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相识:从酒吧客人到男友

  成名之前,张靓颖在成都音乐房子做歌手。2004年4月,张靓颖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常来酒吧的冯轲。酒吧里的浸泡练就了张靓颖对人热情而不失得体,冯轲总是表现得文质彬彬。两人一见如故,聊得十分投缘。后来,冯轲经常去给张靓颖捧场,在张靓颖唱完后给她献花,时间晚了还会送张靓颖回家。在朋友的介绍中冯轲有不错的口碑,两人相处中冯轲对张靓颖的照顾也很细心,就像大哥一样,还经常送给她衣服。一段时间的接触,打消了张靓颖的顾虑,两人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张靓颖也和大家一样,称呼他为Michael。感情不是在一天中出现的,但是它确实产生了——张靓颖与冯轲之间的感情就是这样开始发展起来的。

  冯轲在张靓颖的长辈中也很受欢迎。张靓颖的妈妈下岗在家。以张靓颖的收入要负担全家是不容易的,所以冯轲的出现给家里经济状况带来了许多改善。

  对于冯轲,张靓颖当时所知道的并不算多。她所了解的是,这个男人38岁左右,有个电脑网络公司。但最重要的,她并不知道,这个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男人不但已经结婚,而且妻子和小孩一直在国外。

张靓颖冯轲是怎么认识的 张靓颖冯轲恋爱经过回顾


张靓颖冯轲是怎么认识的 张靓颖冯轲恋爱经过回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靓颖冯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