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8年春晚热词盘点 那英李思思的眉毛热搜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2 10:25: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菲惊艳春晚

锣鼓鞭炮响,又到农历新年啦!今天除了围炉吃大餐,陪父母看央视春晚也是“重头戏”。今年节目的编排依旧是“老少咸宜”,明星阵容还是挺强大,新老面孔皆有,女神、鲜肉轮番“轰炸”,超级养眼!

海豹君也蹲在电脑前守了直播,然后赶在第一时间跑来给报友交功课。重点嘛~还是明星们舞台上的着装与“装备”,说搭配扒同款,看看谁的造型更为好看而高级!王菲惊艳春晚

2018央视狗年春晚开场

春晚的开场舞一直都走“人海战略”,去年有欢乐颂五美与TFBOYS的三小只,八人一字排开,红彤彤喜洋洋齐齐歌颂祖国大好河山,欢乐无比

王菲惊艳春晚

    

今年的场面更庞大,凤凰传奇+容祖儿+周渝民+胡可沙溢一家+佟丽娅+陈晓,这样的混搭组合绝对是仅此一回,再难重现

王菲惊艳春晚

凤凰传奇、容祖儿、周渝民、沙溢、胡可、沙俊伯、沙俊良、佟丽娅、陈晓现身2018央视狗年春晚周渝民与容祖儿挨着站,紫红紫红的组合意外配一脸,仔仔也是吃了防腐剂,颜值十年不变样!

王菲惊艳春晚

容祖儿、周渝民亮相2018狗年央视春晚

祖儿所选的连衣裙属于偏暗的红调,不那么挑肤色,撒开的裙摆随着身体律动摇曳,很俏皮也很好看。

王菲惊艳春晚

容祖儿2018央视狗年春晚造型

容祖儿2018央视狗年春晚造型解析

王菲惊艳春晚

    

佟丽娅半扎马尾,身着后长前短的蓬裙摆绑带连衣红裙,以红唇呼应,造型艳而不俗,优雅出挑。

王菲惊艳春晚

佟丽娅2018央视狗年春晚造型红裙:LANYU

而她的身旁的陈晓特意则挑了一件来自安普里奥·阿玛尼 (Emporio Armani) 的无领印花盘扣西服,内搭同样为盘扣设计的古典风上衣,搭配有序堆叠,配色明暗张弛有度,造型看上去很中国但是不先沉闷老旧,挺特别的。

王菲惊艳春晚

佟丽娅、陈晓2018央视狗年春晚造型

陈晓2018央视狗年春晚造型解析

沙溢&胡可一家继续温馨甜蜜

王菲惊艳春晚

胡可沙溢一家亮相2018央视狗年春晚

安吉真是越来越帅,小鱼儿虽说有点走神,但也是萌一脸。而胡可沙溢则是表情神同步,满脸笑容,幸福感都快溢出荧幕啦!

王菲惊艳春晚

▼ 强强联手的重量级CP

    

王菲与那英首无疑是今晚最受瞩目的CP,两人在98年春晚上牵着小手的画面,估摸很多八十后现在都记忆犹新!

王菲惊艳春晚

时隔二十年,两大天后再联手,自然是未唱先轰动王菲惊艳春晚

这对据传始于“搓麻将”的闺蜜,跟那些塑胶姐妹花不同,两人的感情没受时间与利益的影响,一好就是二十年多年。

王菲惊艳春晚

她们一起拜佛

一起上综艺节目

王菲惊艳春晚

王菲惊艳春晚

一起看秀

王菲惊艳春晚

李嫣的生日,那英基本年年到场

    

王菲惊艳春晚

王菲惊艳春晚

那英与老东家福茂唱片闹合同纠纷,被高层雪藏时,王菲立即去求自己的经纪人邱黎宽帮忙,让那英得以顺利解约,并签入了百代唱片,从此打开了港台市场。王菲惊艳春晚

王菲与邱黎宽

后来那英的《征服》专辑缺歌,王菲又把袁惟仁给她写的《梦醒了》让了出来,还专门为那英录制了和音

王菲惊艳春晚

    

演唱会基本没有嘉宾的王菲,却请过那英

王菲惊艳春晚

而那英对王菲也那是大写的义气啊!99年王菲和窦唯因小三插足闹离婚那会儿,那英完全不在乎形象,公开“数落”窦唯。王菲惊艳春晚

窦唯与高原

好像有点说远了,回到正题,那英王菲今晚唱了首新歌《岁月》,不知道这次会不会重现当年盛事,再创年度金曲呢?

王菲惊艳春晚

王菲、那英现身2018央视狗年春晚

王菲惊艳春晚

再来看看她俩的造型:那英跟前年春晚一样选择了纪梵希 (Givenchy) ,黑白配的连衣裙有着独特的剪裁,与软硬兼备的大廓形裙摆,个性十足,很符合那姐这两年前卫的着装Style。

王菲惊艳春晚

    

那英再登春晚,竟然因为眉毛上了热搜,主持人李思思的眉毛也被吐槽在用毛笔画眉毛,大家感受一下!

王菲惊艳春晚

而王菲则穿了件腰间褶皱的粉紫色长裙,面料比较轻盈,自带仙气。这条裙子是她的御用造型师TiTiKwan给她做的,超适合她清冷的气场。王菲惊艳春晚

王菲现身2018央视狗年春晚

有没有觉得王菲的手套很眼熟?某宝一搜,跟防水一流的胶手套不要太像好吗!

王菲惊艳春晚

天后的粉丝也是相当给力,节目刚出炉,Q版就出来了,少了点高冷,软萌得一塌糊涂!

王菲2018央视狗年春晚卡通形象

窦靖童也在第一时间跑到微博炫妈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