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子佼孟耿如同居了 孟耿如黄子佼结婚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2 05:29: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子佼婚期未定,孟耿如先入住豪宅

网易娱乐2月20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45岁艺人黄子佼(佼佼)和小19岁的孟耿如交往3年,甚至在金钟奖公开求婚“找时间,就把婚结一结了吧”,让众人期待好事将近。虽然婚期迟迟未定,两人和爱犬“元气”相处就像一家三口,不但一起去公园玩耍,女友一放工便开车回他新购入的1.2亿(约人民币2600万元)豪宅,被曝甜蜜同居中。

据报导,孟耿如过年休3天就开工拍戏,且当天艳阳高照,还是敬业完成拍摄,结束后开着名车回到黄子佼位于新生北路的豪宅。现年26岁的她接拍不少偶像剧,而且曾说“30岁之前完婚”,感觉还有4年时间。

黄子佼与爱犬

黄子佼则是开休旅车出门,带17岁的爱犬“元气”去内湖的宠物医院看诊,全程都抱着爱犬,就像孩子一样小心呵护。他表示过年都在陪狗狗,不然就是去工作室整理、在家看DVD,有去孟耿如家拜年,还吃了女友妈妈准备的料理,谈到结婚大事,坦言“结婚没考虑,以照顾元气为优先,毕竟它年纪大,时光宝贵,我们也没空去玩,只有年前带着狗顺便去买了一些年货,耿如也很贴心都能体谅,她也很爱元气”,现在爱犬交给保姆照顾都很难,所以都是自己来。

据悉,黄子佼砸1.2亿元(约人民币2600万元)买下了新家,包含3个车位,原本豪宅市价1.6亿元(约人民币3500万元),后来建商降价4000万(约人民币874万元),几乎以75折买下。而他买房的原因其实是为了爱犬元气,解决狗狗上下楼的麻烦,心疼爱犬被病魔缠身,甚至早有了为爱犬办后事的心理准备。

有关两人是否同居,孟耿如的经纪人表示不算完全同居,因为奶奶觉得还没有结婚,目前是自己家和男友家两边跑,有时候会住在男方家,尤其是元气日前生病,为了照顾狗便住下。两人交往多年,常被问何时结婚,经纪人说“不要给她压力,闯出名堂后,会往结婚的方向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