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焯华儿子生母是谁 周焯华有几个孩子 周焯华儿子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2 03:11: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焯华有几个女人

周焯华有几个女人

  娱乐大亨周焯华被曝有“小五” 周焯华儿子周柏豪发文称恶心

  据香港媒体报道,太阳娱乐老板周焯华(洗米华)自上年8月暗交Mandy之后,不时传出Mandy同周太陈慧玲展开争“米”战,Mandy还为洗米华生了女儿。Mandy上周四忽然以高姿态返港,洗米华日前更与Mandy牵手下车,一齐返西半山豪宅过夜。

  事后曝出原来正室陈慧玲早在上个月已经同男方提出离婚,不过,洗米华坚拒分开。这次洗米华再“世纪牵手”,令陈慧玲十分伤心。据知洗米华今年圣诞会陪Mandy去外地庆祝,更一度有传Mandy又有了二胎,所以之前返港向正室“示威”,陈慧玲亦无心再争,选择离婚。

  今有周刊曝出2011年亚姐冠军冯雪冰,曾同洗米华交往。冯雪冰在分手后更忽然变得大富大贵,买入1770万(约1480万人民币)的豪宅。据报道指,冯雪冰前年1月先在微博讲“等待上岸”,同年4月即有机会“上车”,买过千万豪宅!

周焯华儿子周柏豪是位歌手

周焯华儿子周柏豪是位歌手

  据悉,洗米华的桃花债不断,除了正室和小三Mandy外,此前,嫩模Meko在Instagram自贴与洗米华同坐私人飞机去首尔的相片,大晒恩爱写到:“wif my luv洗米华”。报道曝出后,Meko火速删文删图,自我解释表示视洗米华为偶像,但仍被视为“小四”。如今,亚姐冯雪冰似乎也和洗米华有不浅的缘分,网友纷纷调侃“小五出现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娱乐大亨周焯华日前与大儿子周柏豪及大女儿周梓潼,现身机场去日本旅行。大儿子周柏豪在日本期间在网上发文,指身在御台场的购物广场之中,但他留言指觉得不舒服:“Feeling very very sick!”

周焯华儿子生母是谁

周焯华儿子生母是谁

  原来,周焯华儿子周柏豪是大夫人杨素梅所生,从以上内容看,周焯华与杨素梅算是门当户对吧!杨素梅可是个女强人呢。只是后因两人性格不合而分开,如今周焯华情史可是一个让人津津乐道的话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