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嘉欣晒新年照片 李嘉欣母亲出镜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1 19:17: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嘉欣一家三口合照

李嘉欣为妈妈庆生

网易娱乐2月17日报道2月17日,李嘉欣晒出和富商老公许晋亨及儿子一家三口的帅照,配文“狗年开年大吉大利 ,许氏一家向大家拜年”。

照片中,李嘉欣身穿V领红色连衣裙,一手牵着老公许晋亨,一手搂着帅儿子Jayden,一家三口在树下笑的一脸灿烂。李嘉欣弯眉大眼,皮肤紧绷,面色红润,笑容明媚,丝毫看不出已经48岁了。

此外,大年初一也是李嘉欣母亲的80岁生日,李嘉欣还晒出了一张和母亲的合照,配文“M伟大的妈妈大年初一80大寿”,为妈妈庆祝生日。而精神矍铄、保养颇好的李妈妈也引得网友纷纷评论“80这么年轻”、“基因真好,抗老基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