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晓明杨颖牵妈妈的手 网友想看小海绵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1 16:43: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过年期间都是大家最有空闲的日子,很多人会选择与家人一家相聚游玩,明星也一样,昨天黄晓明baby晒牵妈妈的手照片,黄晓明baby牵妈妈的手微博秀恩爱,黄晓明baby同晒牵妈妈的手照片,浪漫雪景但是微博底下黄晓明baby的儿子小海绵呼声最高,网友们都表示很想看小海绵。

黄晓明杨颖牵妈妈的手

大家都知道,最近,微博发起了“牵妈妈的手”话题,这话题一出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积极参与,其中也有不少明星参与其中,昨天下午,黄晓明baby也参与了牵妈妈的手的话题,微博上黄晓明baby晒牵妈妈的手合照。黄晓明晒出了一张前妈妈的手照片。

baby牵妈妈的手

照片中,背景是一片雪景,黄晓明牵着妈妈的手,高兴的跳起来,好像要飞的样子,简直就是一个黄三岁,可以看出黄晓明牵妈妈的手非常的开心。而黄晓明的老婆Baby也在黄晓明照牵妈妈的手照片后也同样晒出了自己牵着妈妈的手的照片,同样是浪漫的雪景,baby牵着妈妈的手走在雪地里,笑得非常的幸福。

黄晓明baby

此外,baby的妈妈也是一脸的笑容,两人穿着厚厚的衣服,但是依然遮挡不住两人的吸睛长腿。看黄晓明baby晒出的牵妈妈的手照片背景就知道两家人是一起去游玩了,网友表示两人这秀恩爱也是没谁了,不过在黄晓明的微博底下,却是黄晓明baby的儿子小海绵的呼声最高,不少网友表示,都想看小海绵,同时也称赞黄晓明很孝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