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璨琛酒驾被抓 李璨琛的老婆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1 07:44: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璨琛又名李灿森,身为一名香港演员的他因酒驾被捕引起不小的轰动,随后,李璨琛老婆也遭扒。那么,李璨琛老婆是谁呢?这点甚是好奇,但只要简单的搜索一番便可以发现李璨琛老婆是时装设计师梁志莹,而且,他俩相识于2004年,后于2006年正式交往,并在2012年11月20日正式结成合法夫妇共度一生,据闻,两人膝下也育有爱情结晶甚是幸福!

李璨琛老婆梁志莹

据悉,李璨琛酒驾被捕的事情发生在大年初五,当天上午7时许,李璨琛驾车途经太子道东期间被正在在进行反酒后驾驶行动中的交警叔叔截查,后经测试,李璨琛酒精含量超标属于醉酒驾驶并被逮捕,但目前已获得保释,但在3月下旬必须到警局报到,李璨琛酒驾一案还有待继续跟进。

李璨琛酒驾被捕

近来也确有不少的明星酒驾,这是不对的,尤其明星作为公众人物更要起到好的榜样!那如今李璨琛酒驾一事也很明朗了,接着还是来看看李璨琛和老婆梁志莹的爱情,当然,少不了的,还有李璨琛老婆的资料简介了,毕竟总要简单的作个了解的,好了,下面我们再来一起看看。

李璨琛与老婆梁志莹

事实上,有关李璨琛老婆梁志莹的资料还是比较少的,目前也就知道梁志莹也是中国香港人,职业是一名时装设计师。但曾有知情人士爆料称,李璨琛选择梁志莹也是因为她背后有强硬背景,而且在李璨琛出事时,梁志莹先李璨琛朋友一步默默的打点着,这也是很让李璨琛感动的一个点吧,当然还有心。

梁志莹帮李璨琛整理衣领

在李璨琛梁志莹的婚礼上也是众星云集,像是曾志伟、陈冠希、陈奕迅夫妇以及何超仪夫妇等都有到场祝福,而梁志莹虽然长得不算是惊艳却也是美得妥妥的,另外,梁志莹也会当众的帮老公李璨琛整理衣领以及领带等,是个很细心的人儿,而李璨琛对老婆也是极好,曾有媒体记者拍到梁志莹挺孕肚逛超市扫货,而李璨琛陪伴在旁并负责查看食品成分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