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李响找人代跑是怎么回事 李响找人代跑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1 05:1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有网友爆料日前李响在美国参加马拉松实为代跑。李响10号发微博称他在芝加哥跑马拉松,并发现场图片。结果有当地的华人网友发现他并未跑步,用他号

  有网友爆料日前李响在美国参加马拉松实为代跑。李响10号发微博称他在芝加哥跑马拉松,并发现场图片。结果有当地的华人网友发现他并未跑步,用他号码牌跑步的是个外国人。该爆料出现后,引发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表示,希望本人能出来解释一下现场情况。

网曝李响找人代跑是怎么回事 李响找人代跑是真的吗


网曝李响找人代跑是怎么回事 李响找人代跑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响代跑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