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扒光张靓颖微博遭冯轲控制 张靓颖微博疑点重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1 02:42: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靓颖冯轲事件经过一些事件的发酵,不少网友多多少少发现了一些疑点,所以有网友粉丝扒光张靓颖微博遭冯轲控制,希望张靓颖能早日看清真相,寻找自己的真爱!

  粉丝扒光张靓颖微博遭冯轲控制 张靓颖微博疑点重重

  “冯轲对张靓颖成功洗脑”“张靓颖骂卓伟”等事情一连串发生,使得张靓颖一下子处在了风口浪尖。那么,为何粉丝认为张靓颖微博遭冯珂控制呢?

  近日,卓伟在微博爆出冯柯小三的几张聊天截图。10月10日晚,张靓颖微博痛骂卓伟是个人渣,希望他做过的亏心事都报应在他身上!可为什么网友却在怀疑张靓颖被冯柯控制,甚至怀疑微博并非她本人所发?

粉丝扒光张靓颖微博遭冯柯控制 希望张靓颖看清真相 

粉丝扒光张靓颖微博遭冯柯控制 希望张靓颖看清真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