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红和王菲什么关系 王菲窦颖关系好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1 02:36: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菲虽然是天王歌后级别的人物,但是曾经的歌后已经不再,有的只是唱歌跑调的歌后,对于外界的说法,王菲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反击,毕竟说的也是事实,这么长时间不唱歌,没有练习过就要复出的路途,其实是有着很多的流言蜚语。说起王菲就不得不提王菲的两段婚姻,其中最厉害的就是王菲的第一段婚姻和窦唯的婚姻,其中在这段婚姻中掺杂着一个小三也就是高原,除此之外窦唯的妹妹窦颖的做法却是和王菲一致的,李红也是和王菲称为了一对好朋友!

王菲,窦颖

李红在自己的丈夫余秋里其实是一对恩爱的夫妻,可是余秋里是一名作家,有着很多的桃花,曾经余秋里为了能够和一个小自己16岁的女作家在一起,抛弃了自己的家庭,不过现在的那个女作家也是罪有应得的啊,现在的余秋里还是花心不断,经常和仰慕自己的女作家一起乱搞,李红还算很幸运的,毕竟没有被耽误的时间很多,和王菲能够成为好朋友也是有原因的吧!因为王菲也是有着相同的经历,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窦颖

王菲的婚姻应该是很多人都知道的,王菲的第一位老公窦唯最早和窦唯结婚其实是充当了窦唯和高原的小三。因为窦唯和高原好在先。嫁给窦唯后过得也不是什么神仙日子。被拍在北京胡同厕所倒尿盆。也许真是爱情吧。这样的日子她也心甘情愿。后来她的歌唱事业发展,常常东走西走的不在家。有一次突然回家想给老公窦唯一个惊喜却亲自捉到窦唯和高原的奸,原来两人早已旧情复燃。两个人闹离婚其实窦唯的妹妹窦颖是站在自己的嫂子身边的,毕竟犯错的是自己的哥哥,现在的窦颖和王菲的关系也是很好的,演唱会也是有着窦颖的身影的!

王菲,窦唯

    

王菲

窦靖童,窦颖

窦靖童,窦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