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演员张译的情史和婚姻 演员张译老婆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1 00:05: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张译在近几年也是很火热的,挑战了很多的戏份,也是今年最有实力的影帝级别的人物,虽然是很有演技啊!在影视剧作品中也是创造了很多的奇迹,但是说到张译的绯闻真的很少的,几乎是没有的,那么外界就在猜测张译是不是结婚了,其实张译确实是已经结婚了,结婚的对象其实一个二婚的女人,于是外界就开始盛传张译就是小三,不过当事人并没有任何的回应,也是留言而已,人家也是很幸福的啊!离婚不代表不能得到幸福啊!

张译

张译其实已经结婚了而且娶得是一位离过婚的女人,叫钱琳琳,是中央广播电视台的一位主持人,只是不是很出名,在嫁给张译之前有过一段婚姻是跟棋坛少帅郑弘,后来离婚,又遇见了张译,两人在2006年结婚,非常的低调,当时圈内很多人都不知道,婚礼很简单,但婚后二人一直幸福恩爱,羡煞旁人。对于这段婚姻,虽然很少在大众的面前秀恩爱,可是两个人也没有什么离婚的传闻出现,即使外界说两个人不合适,毕竟是人家的婚姻,我们是没有资格评头论足的!

张译

张译在家庭中应该是很幸福的,要不然怎么会在自己的事业上面发展的那么的好,其实就是因为有一个贤内助的存在,自己的老婆对于张译的事业也是很支持的,虽然刚开始的张译是完全的心思在角色设定上面,可是也是熬出了头啊,在电视剧《士兵突击》中的班长,在《辣妈正传》中和孙俪额演绎也是令人羡慕,在电影中也是很有成就啊,无论是朴实的还是奋斗的,即使是渣男也演的非常的成功,所以张译和钱琳琳是一对很幸福的夫妻啊!

张译

    

张译

张译

张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