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曼铱整容前后对比 李曼铱整容失败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16:43: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豪乳女艺人李曼铱对观众应该是有着很大的吸引力吧!毕竟在剧中和李曼铱和刘烨之间的情感的交叉实在是令人唏嘘,刘烨和自己的妹妹李曼铱,这样的事情出来,可谓是精神和感情都受到了重创啊!虽然当时令人印象很深,可是现在的李曼铱的变化是相当的大啊!和当时的李曼铱根本就不是相同的人,芳儿变得非常的普通,于是外界就开始传闻,说李曼铱其实是整容了,李曼铱到底有没有整容?

李曼铱整容前后对比

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豪乳女艺人李曼是最吸引影迷们注意的,在剧中的装扮甚是娇艳妩媚动人。有的网友发现李曼依也是一位整容艺人,之前的照片和现在的李曼依有很大的不同,而且整容后的李曼依并不如之前漂亮。在《女人公敌》这部电视剧中,李曼依饰演赵奕欢的妈妈。虽然还是那样的清纯,可是这样的一个角色其实是可以靠着自己的化妆的技巧的,还是什么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们还是想要弄明白的!

李曼铱

近日,有细心的群众曝出李曼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称李曼和刚出道时想必应该是整容了,并且整后尽失个人特色,变成了娱乐圈内“大众脸”。李曼当初在该影片中的剧照,当初影片曝光时,有着“豪乳”的李曼曾一度掀起热议。现在再来回顾李曼早期的照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出什么不同呢?其中一个是单眼皮,塌鼻子,厚嘴唇,宽脸庞;另一张图是双眼皮,高鼻梁,樱桃小嘴,瓜子脸。无论怎么比较,李曼早期和现在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难逃整容一说。

李曼铱整容前后对比

    

李曼铱整容前后对比

李曼铱整容前后对比

李曼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