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冯轲与母亲和解 张靓颖妈妈为什么同意婚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0 13:00: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张靓颖冯轲与母亲和解了!!张靓颖和母亲之间的矛盾终于解开了,张靓颖妈妈还同意婚事了,对此网友都在问张靓颖妈妈为什么同意婚事呢,张靓颖和妈妈之间究竟是怎么回事

 张靓颖冯轲与母亲和解 张靓颖妈妈为什么同意婚事

  据悉,张靓颖在生日直播中我们看到张靓颖冯轲和母亲已经和解。三人还一起拍照,而且张靓颖妈妈也同意他们的婚事,不过有网友一直不明白张靓颖和妈妈之间的矛盾究竟是怎么回事,张靓颖妈妈为什么同意婚事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张靓颖妈同意婚事,反转剧?!就在11日之前张靓颖妈妈还与冯轲闹得不可开交,11日晚上两人就在张靓颖生日会现场同台还一同照了“全家福”……除此之外,张靓颖在临近生日会结尾之时,再次对于这阵子发生的“家事”做出公开发声。在发生那件事情之后的第一时间我其实就已经跟我妈妈沟通,我们说好,我们自己私下的事情,就自己在家里面解决。家庭家人的东西我们不允许任何人挑拨,这是我最坚持的事情。

张靓颖冯轲与母亲和解 张靓颖妈妈为什么同意婚事


张靓颖冯轲与母亲和解 张靓颖妈妈为什么同意婚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靓颖冯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