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俪的妹妹是谁 孙俪还有个妹妹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11:35: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俪还有个妹妹?孙俪17岁妹妹近照曝光美貌依旧是枚小学霸 曾出演《甄嬛传》里“小玉娆”。据报道,当时孙俪看完《甄嬛传》剧本后,便特意向导演提议,让妹妹孙艳出演童年时代的甄嬛妹妹玉娆,孙艳因此第一次拿到片酬。

近日,有微博网友扒出疑似孙俪同父异母的妹妹孙艳的微博,并曝光其多张生活照,引发无数热议和猜测,对孙艳母亲介入孙俪父母婚姻的揣测甚嚣尘上。

孙俪直接承认了孙艳的身份——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据悉,孙俪父母于1995年离婚,此后孙俪一直跟着母亲生活,而父亲则在几年之后再度结婚,并生下孙艳。根据孙俪透露,正在上初三的孙艳年龄应该是14岁或15岁。

并称,不仅自己和孙艳非常亲密,两个家庭的感情也非常好。孙俪称孙艳的母亲为阿姨,并称阿姨经常会和自己的母亲通电话,讨论孙艳的教育问题,因为阿姨觉得母亲将自己教育得非常好。

孙俪说,孙艳是跟着自己混大的,从小就非常乖,跟着自己逛街、旅游。因为年龄相近,孙艳很信任孙俪,会将很多秘密告诉孙俪,两人就像是闺蜜一样。而且,孙艳跟孙俪全家关系都非常好,包括孙俪的母亲和小姨等。孙俪很骄傲地说,孙艳从小就很漂亮,两颗门牙还没长好的时候,就被杂志邀请去拍大片,直到现在她都保管着照片。

如今孙艳每个暑假都会住到孙俪家,孙俪去哪她就跟到哪。去年暑假,孙艳在孙俪家住的时候,还客串出演了《恶棍天使》。事实上,这不是孙艳第一次客串孙俪主演的影视剧了。拍摄《上海滩》时,剧组需要一个小花童,孙俪想带她到片场玩玩,就推荐了孙艳,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辣妈正传》中,孙艳饰演了一回群众,没有被发现。

最著名的一次则是《甄嬛传》。当时看完剧本的孙俪特意向导演提议,让孙艳出演童年时代的甄嬛妹妹玉娆。当时还是孙俪母亲带着孙艳去的横店。孙艳因此第一次拿到片酬,孙俪还让她留下合约作为纪念。

孙俪还爆料,甄嬛进宫前姐妹离别的一场哭戏,孙俪希望孙艳演出真情实感,但孙艳因为太紧张,哭不出来,想用眼药水,被孙俪批评了一通,结果哭得撒不住车了。“现在想想都挺好笑的”,孙俪的语气充满宠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