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樱桃陶奕希跳舞视频 陶奕希舞蹈视频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0 10:24: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童星陶奕希最近的一部戏《小戏骨白蛇传》让她成为了诸多网友的宠儿,陶奕希不仅会演戏,舞蹈更是一绝。小樱桃陶奕希三岁开始接触舞蹈,小樱桃陶奕希跳舞视频,陶奕希舞蹈视频

小樱桃陶奕希跳舞视频 陶奕希舞蹈视频大全

  近日,儿童版《新白娘子传奇》——《小戏骨白蛇传》热播,其中女主角白素贞的扮演者陶奕希更是圈粉无数。陶奕希不仅演技了得,更是舞林萌主。

  陶奕希艺名小樱桃,国内最具潜力小童星。小樱桃两岁时开始学习画画、认字,三岁开始接触舞蹈进行民族舞、爵士舞的训练,六岁便将全国众多少儿才艺大赛的冠军收入囊中。因其多才多艺、长相甜美,被剧组发掘,于2014年正式出道,进军演艺圈。

  陶奕希,2006年4月8日出生于浙江台州,中国内地女演员。2013年,参演青春励志剧《奋囧》和年代情感电视剧《烽火佳人》而进入演艺圈。2015年,参加少儿自立生存挑战真人秀节目《最强小孩》,并赢得赴美参加IMTA国际达人全球总决赛少年组唯一的名额,凭街舞获得了舞蹈达人冠军 。2016年,参演古装武侠网络剧《画江湖之不良人》;之后,主演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小戏骨》栏目的翻拍片《白蛇传》,并凭白娘子一角受到观众关注。

小樱桃陶奕希跳舞视频 陶奕希舞蹈视频大全

小樱桃陶奕希跳舞视频 陶奕希舞蹈视频大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陶奕希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