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克群的家庭背景 吴克群现在怎么不火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04:00: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友一直问吴克群怎么没消息了,吴克群周杰伦同一时间出道,吴克群为什么不火?难道和吴克群家庭背景有关?我们一起来看看网友为我们搜集来的吴克群家庭背景资料吧!

吴克群家庭背景如何

吴克群家庭背景如何

  吴克群家庭背资料

  网友爆料:单亲呢,估计不是很好啊!貌似他爸爸很有钱。从小就习惯自己陪伴自己的吴克群,在六岁那年,妈妈带着他飘洋过海到阿根廷和爸爸团聚;从那天开始,他的家变了、朋友消失、连说的话都不一样了,之后的每一天,他开始努力把自己变成阿根廷人,学西班牙文、学着跟阿根廷小朋友相处。

  可是某天早上,爸妈吵了一架,下一刻,他和妈妈已经在回台湾的路上;当时年纪小小的他并不了解国外居的大不易,只是默默地接受事实。于是,家又变了、朋友又消失了、说的话又不一样了;接下来的日子,他又开始努力以赴把自己变回台湾人,开始从看不懂注音,到全班国语第一、数学从16分到100分、参加演讲比赛、歌唱比赛。

吴克群为什么不火

吴克群为什么不火

  吴克群为什么不火?

  关于吴克群为什么不火这个问题,有网友表示,很多歌迷认为吴克群是一个热爱音乐的人,他很有才华,专注于音乐创作,很多作品质量很好,从2004年发行首张全创作音乐专辑《吴克群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开始,

  他一直在音乐方面寻求突破,2006年凭借专辑《大顽家》入围第1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2007年又凭借专辑《将军令》再度入围第1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

  《大舌头》《将军令》《为你写诗》等歌曲也很受欢迎,所以说吴克群在歌坛还是有一定地位的,只是在话题度上没有特别热门,但是在自己的专业上,不能说他不火,很多歌迷也一直关注着他的创作和音乐。

吴克群不火原因揭秘

  对此有网友称“吴克群一直是很努力的啊!很有才华!虽然没有家喻户晓但是在音乐上很有自己的想法,是个好歌手!”

  不过,也有人认为吴克群不火是因为没有好的宣传和包装,毕竟在这样一个人人都想上头条的年代,没有绯闻和话题的艺人是不会引起关注的,吴克群出道以来,似乎没有什么大的动静,除了赌王女儿何超莲的恋情以外,别的话题事件很少。

  但是,也有人认为不火的关键在于实力不行,虽然吴克群是个创作型的歌手,但是和周杰伦、王力宏等人比起来,似乎还有一段距离,从《为你写诗》《将军令》以后,鲜有惊喜的作品出现,靠才华吃饭,实力确实有待提高,加上唱片业本身不景气,歌手都跑去主持或者参加真人秀了,连周杰伦都要去《好声音》当导师,但是除了加盟央视《梦想合唱团》以外,吴克群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了,很多网友甚至已经遗忘了他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