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克群个人资料 吴克群听力仅剩下六成?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00:12: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23日,吴克群一身型格打扮现身深圳机场,他身穿黑衣黑裤,并反戴白色帽子,用口罩遮住大半张脸,远看有点形似鹿晗,被大批少女误认是偶像,结果遭众人上前围堵,助手解释不是鹿晗后,粉丝们瞬间散去,这独留在原地的吴克群相当尴尬。

吴克群患突发性失聪

吴克群患突发性失聪

  吴克群患“突发性失聪” 听力仅剩下六成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克群从8月开始经营自创潮牌,年底即将回归出新的专辑,却惊传因为压力过大,导致左耳突发性失聪!他从5、6月开始就常常耳鸣,一开始没有太过在意,直到后来去耳鼻喉科精密检查,才发现是突发性失聪,而且已经错过半个月黄金治疗期,恐怕无法再恢复正常听力。

  据报导,吴克群刚开始发现耳鸣时,误以为只是耳屎太多,才导致听不清楚声音,还曾经到诊所清理耳屎,当时并没有意识到严重性。后来,他开始听不到高、低频声音,听别人讲话也像“机器人的声音”,加上头痛和晕眩问题迟迟没好转,于是又去耳鼻喉科做了检查,这才发现是“突发性失聪”,然而左耳神经已经受损,听力剩下六成,恐怕难以康复。

  据悉,吴克群近一年来一直非常忙碌,一边筹拍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一边为新专辑《人生超幽默》创作歌曲,一边淮备在8月开幕的潮牌副业,有一段时间经常性失眠,即使睡着了也梦到工作,只觉得“每天都很累”,疑似压力过大才导致失聪。不过,经纪公司透露,吴克群现在没有吃药,自己放松心情面对,还把这个人生意外写进歌里,就当是上天开了一个大玩笑,体悟出做事不能太钻牛角尖的道理。

吴克群听力仅剩下六成

吴克群听力仅剩下六成

  对于一个歌手老说,听力与歌喉同样重要,如今吴克群被爆患“突发性失聪”,这不仅仅让吴克群本人难以接受,更让吴克群歌迷们无法理解与接受。希望这真是上天与吴克群开了个玩笑吧!一觉醒来,听力又恢复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