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尤浩然考上大学了吗 尤浩然近况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00:05: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家有儿女算是伴随着我们一路长大中最火的一部剧了,因此其中的主角大家都相当的熟悉了,连偶尔出现的配角都此而火了起来。比如杨紫和张一山,毕业之后再次回归,立即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现在拍摄了几部大型当红的剧,人气非常的火爆,不过大家不要忘了还有小雨呢,那么尤浩然在哪个大学呢?

尤浩然在哪个大学

小雨在其中是最小的,从小的精灵搞怪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个人儿,按年龄来算他现在应该是在上大学的年纪,但是他上的是哪个大学呢。其实尤浩然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去参加艺考了,但是可惜的是他却在初试的时候就被刷下来了。而他妈妈的说法就是因为他太胖了,所以现在的他每天都在努力的跑步减肥。

尤浩然小时候

尤浩然小的时候就是胖嘟嘟的,但是一般的明星虽然小时候胖,但是长大之后都会瘦下来,转身十八变成为一个让人惊讶的帅哥,不过显然这并不是对大多数人都受用的,比如说尤浩然身上就很不适用呀。现在的尤浩然看起来比小时候还要更加的壮一些,本人和张一山站一起的时候,简直就是两边化太明显了。

尤浩然

不过胖的人比较吃亏,长相之类的都展现不出来了,按道理说尤浩然在小的时候就出道了,并且也有了很多的作品和广告的,演技自然是不用怀疑的,总比那些刚刚出道的好一些,但是却在艺考之中就跌了。所以说艺考也是非常的严格的,可不是纯粹之前有作品就行了,还是要过考试标准才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