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佳仁朱智勋分手了吗 朱智勋孙佳仁近况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9 02:36: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智勋最近因为出演《与神同行》而大火,许多人扒出了朱智勋的恋情,当初他还和知名女歌手孙佳仁有过一段恋情,那朱智勋孙佳仁为什么分手?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朱智勋孙佳仁分手原因

报道称,佳仁与朱智勋在2014年被记者拍到,虽然双方均有朋友同行,但二人带着情侣帽,有气氛隐约显露出恋爱关系。

对此,双方所属经纪公司承认二人才刚刚交往一个月,因两人一起拍摄佳仁新曲19禁MV《FxxK U》结识,“做了很久的朋友现在发展为恋人,互相都在很小心地将对方作为异性进行了解中。希望大家支持。”

据该媒体表示,佳仁与朱智勋6日在一同前往美国音乐人约翰·梅尔来韩公演时被记者拍到,虽然双方均有朋友同行,但二人戴着情侣帽,有爱的气氛隐约显露出恋爱关系。

据悉,韩性感女团BrownEyedGirls成员佳仁与因演韩剧《宫》中皇太子被观众熟知的朱智勋从8年前便是朋友,朱智勋还友情出演了佳仁的个人迷你专辑《TruthorDare》主打歌《FxxKU》的十九禁MV,自然诠释了破格的裸露戏及爱情戏,配合默契十足。同时这也是朱智勋首次出演MV。

12日孙佳仁在自己的粉丝官网上发表了题为“大家好我是佳人”的文章,表露了在公开与朱智勋恋爱后的心境“想与朱智勋大大方方的恋爱”。现在双方也均已承认并公开恋情,说两人刚交往一个月,是由好朋友慢慢变成了恋人关系。并表达了希望粉丝不要失望,因为粉丝对她来说很重要。

对此朱智勋方面回应表示,此事为演员私生活难以确认。佳仁方面则表示难以对此回应。据悉,两人于2014年公开恋情,也曾在SNS分享过约会照,公开恋爱三年终分手。对此,朱智勋和佳仁所属经纪公司均向媒体回应表示:“两人确实已经分手,除此以外的其他相关事宜都属于个人私生活,不便对外透露,请给予谅解。”

此前,孙佳仁曾公开发文,表示被朱智勋的朋友诱惑吸毒,愤怒公开对方信息,并主动求调查。粉丝们也是为这对情侣担忧了很久,现在分开了反而让很多人送了一口气。

2017年6月12日曝光好友推荐吸毒的孙佳仁接受了警方的调查。正勋首尔地方警察厅厅长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孙佳仁在6日作为证人接受了调查。首尔地方警察厅相关人士对媒体表示:“佳仁作为证人身份接受调查属实,佳仁亲自到警察厅结束了调查。”

孙佳仁:“不拍广告也可以,形象尽毁,已经赚了到死还有剩余的钱。今后每3个月都会主动去接受毒品检查的。”公开了自己的立场。

警方不仅对孙佳仁进行了调查,以及推荐她吸毒的A某也已经结束了调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