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鹿晗二十七八岁结婚 鹿晗和关晓彤结婚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8 12:52: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知为何,现今三十多岁的单身明星很多,但是对于结婚生子这件事也并有太紧张的意思,反观这位二十七八的小伙子,这才公布恋情没多久就要准备生孩子了?从之前的不敢同框,即便在一个画面里也像路人一样,到现在的情人节大方秀恩爱,路上手牵手还敢和路人签名来看,鹿晗是真的长大了,也有自己的想法了。

鹿晗表示将预备在二十七八岁的时候结婚生子

正儿八经的九零后,至今也算是全体成年。而刚好赶上九零年代的鹿晗,距离自己答应父母的二八婚期也不久了,这件事情能被大家知道,主要还是因为几年前的一个采访,当时的鹿晗还没有遇到关晓彤,更没有机会和迪丽热巴炒绯闻,所以可以说是真心话了。称自己是一个思想比较传统的儿子,更是想要早点让父母抱上孙子孙女,更将预备在二十七八岁的时候结婚生子,最好还能生个一男一女,好事成双就最好了。但是目前看来,这个想法要想实现似乎还是有些困难的。鹿晗表示将预备在二十七八岁的时候结婚生子

关晓彤也算是童星出身,现在因为和鹿晗的恋情热度更是上涨了不少,而在前些年她的名气还比较好的时候,也和大家谈到自己的感情问题时,父母给的意见要更多一些,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在25岁之前就嫁出去,但是当时关却反对了这一种说法,还称不能总听他们的吧。对此网友们也是感到很欣慰,国民闺女终于长大,有自己的主见了。

鹿晗表示将预备在二十七八岁的时候结婚生子

鹿晗表示将预备在二十七八岁的时候结婚生子

尽管很多人都在喷这位小姑娘是在借鹿晗的人气上位,但是她也在用自己的演技和实力证明自己,而且谈恋爱之后为了考虑各位粉丝们的感受更是小心翼翼,不仅不敢一起走,就连不小心同框也要装做不认识的样子。不过苦尽甘来的是,现在两人的关系似乎也能被很多网友们接受了。

鹿晗表示将预备在二十七八岁的时候结婚生子

鹿晗表示将预备在二十七八岁的时候结婚生子

不过也是有很多的不理智粉觉得两人的这些计划有些“脆弱”,且不说为何结婚还要有计划,就单是两人的组合就已经很令人“无法接受”,故而现在两人再有“宝贝计划”这一说,就难怪大家更加愤怒了,当然也不排除是羡慕嫉妒的可能,不过终归还是别人的家事,所以还请大家理智追星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