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景甜怎么会看上张继科 张继科景甜怎么认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8 11:35: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起景甜,可能大家想到的不是景甜的作品,更多的是好奇景甜的背景,到底是什么样的金主在她的背后,可以让诸多的大牌明星自愿做配角来衬托大学就出道的景甜。看看景甜的出道作品,是现在多少女明星梦寐以求的资源。

景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大一18岁,就和赵薇、刘烨搭档拍摄《一个女人的史诗》,当时的赵薇拍完《还珠格格》,已经是爆红的女演员。

大二,景甜已经出演女一号,和老戏骨张丰毅等主演《孙子大传》,接着马上又接拍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妥妥女主角,男演员何润东,可谓量身打造。背景深厚的景甜,为什么会看上打乒乓球的张继科?

景甜搭档何润东主演《我的美女老板》

在景甜毕业的时候,毕业作品更是之前所有女演员没有的待遇,绝对女一号出演电影《战国》,当时也是轰动一时,因为景甜后面金主为了让景甜出演,以三倍的价格请来了孙红雷和吴镇宇,更是千万酬劳请来金喜善做女配角。

背景深厚的景甜,为什么会看上打乒乓球的张继科?

几倍酬劳让孙红雷、吴镇宇、金喜善都给景甜做配角

虽然拍摄的几部作品响应不高,但是景甜的开挂之路并没有停下,随后更大牌的辅助出现了,搭档甄子丹拍摄《特殊身份》,搭档成龙、刘烨拍摄《警察故事2013》成龙更是直言拍这部戏就是为了扶持景甜,为了景甜拍摄的,让成龙大哥说出这样的话,可见景甜背后的力量多强大。

背景深厚的景甜,为什么会看上打乒乓球的张继科?

成龙直言为了景甜,景甜背后的力量惊人

后面还不够,甚至请来了周润发和国外诸多大牌来搭档景甜拍摄,景甜都是铁打的女主。

背景深厚的景甜,为什么会看上打乒乓球的张继科?

周润发搭档景甜

背景深厚的景甜,为什么会看上打乒乓球的张继科?

诸多著名男演员搭档女主景甜

众多的传闻,有人说景甜背后的金主是万达大股东,也有人说后面金主是权利滔天的人物。能有这样的资源,景甜背后的人自然不简单,但是就是这样深不可测的景甜最近竟然和张继科传出了绯闻。

背景深厚的景甜,为什么会看上打乒乓球的张继科?

背景深厚的景甜,为什么会看上打乒乓球的张继科?

景甜和张继科

拥有这等背景的景甜现如今为什么看上了张继科?以往不出席任何综艺的景甜如今也是不断出现在各大综艺平台,有人说景甜这个只是一种炒作,张继科如今也有很多的粉丝,不只是乒乓国手,更是娱乐圈少有正面人物,两人的新闻能够提升景甜的知名度。

事实如何,无从得知,不过和张继科的新闻之后,景甜确实似乎知名度有了大提升,加上背后金主的实力,相信大红只是时间问题。背后有金主,善于把握新闻热点,不得不说景甜是个很精明的女子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