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华中师大路演遭劝离 范冰冰离场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8 02:42: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湖北省作家协会主席方方则表示:我们如果把今天范冰冰到会场,再被赶走这个过程拍成电影,观众们觉得不太相信,可生活就是这么的真实。电影《我不

  湖北省作家协会主席方方则表示:“我们如果把今天范冰冰到会场,再被赶走这个过程拍成电影,观众们觉得不太相信,可生活就是这么的真实。电影《我不是潘金莲》里面,处理问题的方式就缺少对一个人的关心。就像我们电影里的那些人,忽略李雪莲一样的。范冰冰今天像李雪莲到北京一样来到华师,用这样的方式来看华师大,结果也这样被人抓走,我觉得简直是不可思议。”

  原着刘震云无奈称:“冰冰成为今天的一个插曲,我觉得华中师范大学真是幽默。”

范冰冰华中师大路演遭劝离 范冰冰离场原因揭晓

  华中师范大学官方回应范冰冰被逐出场原因:根本没邀请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