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华中师大路演遭劝离 范冰冰离场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8 02:42: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为争取进场,范冰冰花了不少心思,她表示,有一个学校主任带我进来了,他还是全国散打冠军,谢谢主任!范冰冰的到场,点燃了现场粉丝的热情,粉丝

  为争取进场,范冰冰花了不少心思,她表示,“有一个学校主任带我进来了,他还是全国散打冠军,谢谢主任!”范冰冰的到场,点燃了现场粉丝的热情,粉丝们纷纷拿起相机、手机拍照。

  范冰冰现身仅10分钟后,主持人突然宣布:“因为有些小小的突发情况,冰冰姐需要稍事休息下。”一旁的冯小刚则打断了主持人称:“这件事真不是我们主创可以控制的。现在是要求范冰冰马上离场,如果不离场马上断电。”

  台下一片嘘声,学生们纷纷表示不理解为什么让范冰冰离场,范冰冰则安抚同学们称:“我们可以点个蜡烛,或者用手机的闪光灯来点亮。我觉得跟大家见面非常好,我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冯小刚打断范冰冰讲话,十分愤怒地表示:“算了,冰冰。你走吧!你走吧!你走吧!走吧!”

  范冰冰无奈离场后,有粉丝继续提问冯小刚关于喜剧电影的问题。冯小刚非常生气表示:“出现范冰冰这个事儿,你再让我谈喜剧,我已经没有谈喜剧的心情了。这个谈话的气氛被破坏了,我看交流到这儿就可以结束了。我也是半个湖北人,媳妇儿是湖北人,我回去跟她汇报今天的这个事儿。这是我拍电影有生以来,头一次见到这种事,让我对武汉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谢谢大家!”

范冰冰华中师大路演遭劝离 范冰冰离场原因揭晓 

范冰冰华中师大路演遭劝离 范冰冰离场原因揭晓

  华中师范大学官方回应范冰冰被逐出场原因:根本没邀请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