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静扒胸门完整版 白静不是自杀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8 00:12: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白静被杀案还没个结果,又冒出白静扒胸门。白静扒胸门的出现引起网友热议,然而内情并非这样。难道白静扒胸门女主是另有其人,还真别说,我们一起来揭秘下。

白静扒胸门是怎么回事

白静扒胸门是怎么回事

  白静扒胸门是怎么回事

  2011年6月底,女演员被男友怒扒胸罩事件视频流传网络,一男子冲入某比基尼海选现场现,对疑似其女友的比基尼女孩(白静)推搡不断,辱骂不断,在被现场众人围攻劝阻后竟难抑怒。此件事情被网友称为“扒胸门”。

  白静扒胸门事件经过

  视频一开始,一名手拿话筒的女主持人站在一群男女比赛选手面前,选手们各个身穿泳装。当女主持人没说几句话,视频中就传来一名男子的吼叫声。这名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指着镜头喊:“干什么?”随后男子走到一名身穿黑色比基尼的女孩面前:“你这是在干吗呢?啊?你跑这里干什么?”男子朝女孩大声吼道,女孩一脸无辜地走到了男子面前。

白静扒胸门事件经过

白静扒胸门事件经过

  男子沉默了几秒钟后,粗暴地去拉女孩的手,女孩显然被男子的粗暴举动弄疼了,喊了起来。男子拽女孩的同时,参赛的一名男选手也拉住了这位女孩,并骂这名男子“神经病”。黑衣男子变得更为暴躁,对这位男选手开始拳打脚踢。随后,黑衣男继续发狂地指责女孩:“谁叫你录的?你不说是在上班吗?”

  众人的劝阻显然没有让这名男子消气,男子再次对准这位女孩,并不断追问:“是谁让你来的?”指责之后男子做出了惊人举动,当着众人这名男子竟然扯开了女孩身上的内衣,并继续撕扯,口中还喊着:“来,让大家看。”随后女孩被男子推倒在地,双方之间再次出现冲突,女孩让男子赶紧滚,男子骂咧咧地向外走,怒火中烧时还顺手拿起桌子上的物体重重地摔到了地上。视频结尾,被扒掉内衣的女孩坐在地上委屈地哭了起来。

男子扒白静内衣

男子扒白静内衣

  演员澄清

  2011年7月26日白静在北京举办的《海岛七号》发布会,首次回应炒作质疑,表示那段视频是为试戏拍摄,只因意外才导致裸露。

  白静承认视频中的女子是自己,她解释这段视频是自己试戏的过程,当时与男演员没有提前排练过,男演员在拍摄过程中用力不当,导致自己的衣服被一把扯落。白静坦言,这段视频流出后,自己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这段时间情绪非常低落。同时视频对自己的工作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原本一家电视台请自己去做嘉宾,结果因为这段视频流出,不得不另外换人。现场白静向媒体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这段视频最终会流到网上,希望网友能宽容的对待这件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