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街头黄轩激吻 网友艾特李晨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7 20:3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冰冰拍吻戏

网易娱乐2月26日报道近日有网友在日本拍到范冰冰和一名男子站在大街上激情拥吻,照片在网络上疯狂流传,有人甚至艾特李晨直呼:“快来看你家媳妇儿!”

照片中,只见范冰冰和一名高瘦男子站在日本街头的斑马线上紧紧相拥,下一秒就开始忘我热吻,表情看起来相当陶醉,掀起热烈讨论,事后有网友出面解答,原来这是她主演的新片《她杀》的侧拍照,男主角是小她4岁男星黄轩,一旁还有摄影机在拍摄。

谜底解开后,许多粉丝松了一口气,忍不住笑亏:“李晨拿刀站在旁边瞪着你俩呢!”据悉,范冰冰为了赶拍新片,从初五就开始上工,一开拍就熬夜,直到隔天早上6点才休息,一回到饭店累到马上睡着,但拍摄时从不喊累,敬业态度让工作人员佩服不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