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智孝金钟国rm下车 runningman会解体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7 19:2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综rm随着GARY的离开,宋智孝金钟国也宣布rm下车了,如今韩国跑男团也只剩下四位老人了!对此大家一直想知道宋智孝金钟国rm下车是为何,runningman会解体吗?相信你也一样想知道这一答案。

宋智孝金钟国rm下车是为何

宋智孝金钟国rm下车是为何

  金钟国宋智孝退出RM 姜虎东有望上新一季

  据韩媒爆料,韩综《Running Man》 第二季成员大换血,宋智孝、金钟国确定下车,刘在石、姜虎东第二季特级合作。李光洙、池石镇、HAHA作为固定成员不会变化。

  热门综艺《Running Man》本季将终映,并将于2017年1月迎来第2季,并表示原成员金钟国、宋智孝在与摄制组商议过后决定从节目中下车。

  姜虎东将作为新成员加盟节目,与刘在石、HAHA、池石镇、李光洙等展开配合,另外追加新成员的加入和节目形式的变革目前摄制组方面还在苦恼中。

姜虎东有望加盟节目

姜虎东有望加盟节目

  随后金钟国所属社方面回应表示“确定将从节目中下车,并将于下周(19日)进行最后的录制。以后将集中于SOLO活动以及Turbo的音乐活动。”

  宋智孝所属社方面也回应表示“确定将下车,以后将集中于演员活动。但目前最后一次拍摄日期还未确定。”姜虎东方回应对于加盟RunningMan的提案慎重地讨论中未定,另外RunningMan第二季将在2017年1月亮相。

  网友:“天哪!为什么懵智和老虎也要下车了!那也要跑男团还有什么可以看的!”“心痛! rm不再是以前的rm了!虽然知道钟国欧巴的腰伤也不可能支撑很久,懵智也辛苦了7年,但还是觉得很悲伤!”

金钟国或因身体原因下车

金钟国或因身体原因下车

  金钟国或因身体原因退出runningman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金钟国日前录制电视节目时透露有严重的腰间盘突出症状,曾经连抓握东西都有问题,只能靠健身努力改善病情。

  主持人惊讶追问:“那你怎么录制《Running Man》?”金钟国坦言曾因此认真考虑过退出节目,尤其两年前一度对节目组感到抱歉,认为自己的腰伤为大家带来负担。

  据悉,金钟国以偶像团体Turbo出道,因为过度练习歌舞而留下伤害,加上习惯硬撑着跑通告,以至于腰间盘突出的状况一直没能改善,2010年还曾为此接受手术治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