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灿近况最新消息 汤灿事件是怎么回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7 16:50: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关于汤灿的人生故事,百度一堆,无需赘述。我想通过拣选10个关键词的方法,一扒究竟。 1、 民族歌手,汤灿的歌声属于千人一嗓的民族唱法,这种唱法

  关于汤灿的人生故事,百度一堆,无需赘述。我想通过拣选10个关键词的方法,一扒究竟。

  1、 民族歌手,汤灿的歌声属于千人一嗓的民族唱法,这种唱法吧千百样人的嗓音天赋打磨成一个声音。在改革开放至今的中国已经被严重边缘化,失去群众市场。连汤灿的姐夫一听到她唱歌都说鬼来了!但是,这种唱法是歌颂体制的产物,也是个歌手迈向体制舞台的必备的大门门票。会唱这种歌的人,多了去了。拿到大门门票的人多了去了,谁能登上舞台呢?或只能成为看客。汤灿为此下了不少功夫。要知道,一旦迈上这个舞台,即失去立足自我的本钱,注定成为附着物,注定成只为了大红灯笼高高挂而努力。

  2、 7分姿色,汤灿身材高挑,有170CM,加上她鞋跟的高度,生活中的她已经超过180CM了。身材匀称,胸腰弧线分明,手臂修长饱满,小腿部肌肉有点硬,但都挺直修长。但是和董卿相比,汤灿身材更容易发胖,其闺蜜,服装设计师郭培这么评价。

  汤灿的脸廓还是好看的,五官比例也漂亮,但是部件形状除了嘴唇都不是很好看。据说,汤灿还整过容的。但是,如今这个时代,有些不好看某种程度还成了她的特色。

  汤灿皮肤很好,闺蜜萨日娜这么评价:中医世家的孩子,很懂得保养。

  汤灿气质,在女人里,不算温柔,所以更不要说狐媚了,连习惯性的撒娇都有点硬。有点男子气概的汤灿,眼神里有凶悍和霸道的凌厉。这种气质,又削减了她的姿色。

  那么天资不算充分的她,想要美艳出众,需要一种更凌厉的武器,是什么呢?

  3、 时尚性感,时尚是汤灿增色自己的最有效的武器。这个自小就极臭美的女孩,对自己的形象要求很苛刻。尽管刚到北京的她,还是个土妞。但是,结识着名服装设计师郭培,并成为闺蜜,肯定有助于她更熟练的拿起时尚,这柄武器。

  以时尚为武器的她,比较起其他民歌手,尤其是军艺民歌手,就格格不入了。这种格格不入首先是性感,她常常衣着暴露;其次是,进入高调奢华的时尚生活圈,代言迪奥产品,参加名媛派对等。

  汤灿觉得生活时尚还远远不够,还吧时尚概念引入她的演艺风格里来,开始差别与其他民歌手。

  时尚成为她的个人标签,至少在民歌手圈子中独树一帜。她的时尚追求在第四代领导人下的中国,正符合奢靡的时代特征,绝对引爆达官贵人们的视觉,成功转型为名媛交际花。

  4、 恨天高,众多对汤灿的连续报道中必然会提到高跟鞋的故事。女王酷爱高跟鞋,她有几百双高跟鞋,高跟鞋情结严重。比如,穿恨天高逛街5小时等。

  高跟鞋对于汤灿,不仅是俘获男人的工具;更是她女王情结的满足。这让我想起带着七箱奢侈品服装欠巨债潜逃的上海泛鑫美女老板陈怡,这个周旋在保险银行那些大老爷们中间的年轻姑娘,也非常懂得时装和高跟鞋对于她事业的重要性。

  5、 精湛厨艺,汤灿厨艺是采访节目中一定不能拉下的篇章,那么为什么这么重视厨艺呢?来看看这么一段交往。汤灿刚成名时认识了早就成名的服装设计师郭培,郭培服务于北京的显贵,因此还不太搭理新人汤灿。而汤灿每次去郭培工作室,除了定制服装外,还要带上自己做的饭菜。她知道这个设计师郭培是忙的顾不上吃饭的人。一来二去,二人关系已成闺蜜了。我想,做饭一定能搞好任何人关系啊。

  好了,民歌手+时尚+高跟鞋+厨艺=汤灿,作为一名交际花,武装已经十分强大了。

汤灿近况最新消息 汤灿事件是怎么回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汤灿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