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江铠同真的是小三吗 江铠同现身机场超低调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7 07:54: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翔出轨江铠同还被现场抓包?视频信息量有点大!陈翔出轨江铠同视频流出,他和毛晓彤真实分手原因终曝光!视频显示10月1日晚,疑似陈翔与江铠同一同出现所住小区电梯中,几分钟后,毛晓彤回到住所,江铠同便匆匆离去。当晚,毛晓彤发文“从没想象过这一幕会出现在我眼前”,次日凌晨便搬离陈翔住所。

一时间,江铠同被冠以小三身份!

日前,江铠同身着蓝色宽松大衣现身机场秀美腿,口罩帽子遮面自推行李超低调,一路手机玩不停。

吃瓜小编知道江铠同还是因为《不小心爱上你》,在剧中江铠同和张翰饰演一对相爱的兄妹。当时那个剧情小编还是很入迷的。

但是后来被爆出江铠同在片场打郑爽的消息!当时爽妹和张翰已经在一起了,据说是因为两人曾经竞争湖南卫视一姐,小编想你是怕抢不到张翰吧,那时候的张翰妥妥的热门小鲜肉啊!

“清纯女星”之称的江铠同,和陈翔竟然有这么一段,这视频真假如何你怎么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江铠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