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鹿晗喜欢关晓彤什么 鹿晗为关晓彤做了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7 05:17: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鹿晗和关晓彤的事情,不管是公开当时还是现在。在网络上微博上都是被热议的话题。很多粉丝纷纷送祝福,但还是有将近一大半的粉丝希望俩人快快分手!然而不仅让很多人都想,鹿晗为关晓彤做了什么?让关晓彤这样的名门淑女那么快就接受了鹿晗的告白?这中间究竟有什么不可描述的过程呢?

鹿晗和关晓彤的事情,一直到现在在微博都爆炸的热议事件,众多粉丝纷纷赶往鹿晗的微博,送上留言表示祝福。虽然很多鹿晗的粉丝表示祝福,但还有很多人还是放不下和鹿晗传了那么久绯闻的迪丽热巴,也都表示心疼迪丽热巴。究竟鹿晗为关晓彤做了什么,让关晓彤平时对恋爱非常认真的女孩,在认识鹿晗还不到半年的时间,就承认了恋情。

鹿晗为关晓彤做了什么

鹿晗和关晓彤相识就是在前段时间拍戏,还是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传出鹿晗和关晓彤的吻戏照片,从那时候开始,关晓彤就已经变相承认了鹿晗和自己的关系,只不过当事人并未发表声明,所以很多网友不信鹿晗能和关晓彤成为恋人。

    

其实关晓彤在刚刚出道的时候,就曾表示过自己的初吻一定会留给自己的男朋友,哪怕是拍戏也不行,所以关晓彤拍吻戏的时候都是用替身,这次关晓彤亲自上阵和鹿晗拍吻戏,其实已经承认了自己和鹿晗的恋情关系。

鲁哈对关晓彤从开始拍戏的时候就颇为照顾,从鹿晗对迪丽热巴就能看出来,鹿晗是一个标准的暖男,因为鹿晗和关晓彤不是拍真人秀,所以两人传出的照片也不多,粉丝们也能想象鹿晗和关晓彤在一起的时候,鹿晗是可以做到多么无微不至了。

关晓彤为何这么爽快接受鹿晗告白

面对着“全民老公”鹿晗的示好,关晓彤也实在是抵挡不住堪称完美的鹿晗,因为鹿晗的人气高到不行,能够得到鹿晗的青睐关晓彤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是有多幸运,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对于鹿晗的示好,关晓彤也以同样的方式对待鹿晗,他们在一起是已经注定了的,虽然粉丝都很心疼迪丽热巴,但是也不能这样将自己的感觉强加在鹿晗身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鹿晗关晓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