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江铠同有过几个男朋友 江铠同情史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7 00:07: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江铠同历任男友盘点,最近江铠同疑似插足陈翔毛晓彤恋情的捉奸视频被曝光,这让江铠同再次被抛上风口浪尖。要说娱乐圈中有背景家世好的明星不少,可这位却是自带招黑体质,本是富二代出生,科班毕业,硬件软件一应俱全。却将一手好牌打烂的也只有她了……

话说江铠同这位奇女子也是非常彪悍了,当年以演员身份出道,受到力捧,然而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都没有留下,大众关于她的所有记忆点都是绯闻。她的男友包括但不限于韩庚、张翰、翟天临等,现在又要加上陈翔的名字了。

这要就从电视剧《一不小心爱上你》说起。当时郑爽和张翰因《一起来看流星雨》因戏生情,两人当时感情正好。随后,芒果台开拍《一不小心爱上你》,据说,筹划之初就是为张翰郑爽这对小情侣量身定制,但后续却成了没有任何知名度大学刚刚毕业的江铠同。

这部剧里,江铠同和张翰演情侣,随后坊间就开始沸沸扬扬的都是江铠同有意插足张翰郑爽恋情,江铠同疑似故意挑拨张翰郑爽两人关系等等。更传闻拍摄《一不小心爱上你》期间,张翰与江铠同更是打得火热,江铠同在杀青之后更曾主动前往上海探班,看望正在拍电影的张翰。

随后,关于片场江铠同怒打郑爽的消息就传出来了,据说郑爽当时因为江铠同与张翰过于亲密而吃醋,没想带江铠同后来竟然当众打了郑爽一个嘴巴!但消息被她给压了下去。郑爽只好吃个哑巴亏。那么,为什么消息会被江铠同压下来呢?

据说,江铠同背景雄厚,是个富二代,虽然一直没有得到过证实,但单就其20岁便凭借《夜玫瑰》登大银幕来看,倒有一定的合理性,男女主分别是钟汉良和林心如,好羡慕。不仅如此,连李湘都曾不惜当众放话称要为江铠同的事业保驾护航,由此可见她的身份并不一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