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在哪上学 tfboys成员在哪个学校读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6 20:40: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源,2000年出生于重庆。他是南开中学八年级的学生。 南开是重庆市数一数二的老牌名校。想进南开读书,绝非易事。该校每年高考几乎都会有四五十个

  王源,2000年出生于重庆。他是南开中学八年级的学生。

  南开是重庆市数一数二的老牌名校。想进南开读书,绝非易事。该校每年高考几乎都会有四五十个“学霸”被清华、北大录取。翻开南开的校友名单,可谓亮瞎双眼——除了有政界名人,茅于轼、吴敬琏、闫肃、齐邦媛等一大批经济文化名人,还有获“两弹一星勋章”的朱光亚、周光召等40多位科学院士。

  但对于95后来说,南开最有名的不是名人校友,而是奔放的校风。奔放到什么程度?该校的课间操曾是几百号学生在操场上就着《江南style》旋律大跳骑马舞,这段最新网上总播放量已经超过450万,后来,还有第二弹《最炫民族风》课间操。

  网上传言,王源是学霸,但据他的同班同学透露,在60人的班级排名中,王源一般处于50名前后。可因为在南开,这个排名在全市来说,仍具含金量。

tfboys在哪上学 tfboys成员在哪个学校读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tfboys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