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轩妈妈是谁 黄轩家庭背景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20:07: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轩来自离异家庭

黄轩来自离异家庭

  黄轩的奶奶也是一位眼光卓越,胸襟广阔,有胆识和情怀的人。他的父亲也是一样胸怀国家人民的人,在这样的家庭教育下,自然会有一个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有着正统的行为意识和严格的家教。所以即使他在刚毕业那时候好几次被临阵换角,拍好的戏份被剪他都一句没有抱怨过,他说,就像挫折一样会伤心,但是可以理解,自己没有名气又是新人,从别人的角度可以理解。珍惜别人给他的机会,学会在每个事物和事件中发现他的美好。

  黄轩虽说出自书香门第但是他说他20多岁才开始学习书法,会经常练习向前辈请教。微博里有很多说到书法的微博,剧组采访里面很多其他演员说到黄轩都会提到说黄轩没事的时候都是在房间练书法。品茶、狮子、动物、书法、旅游、健身是黄轩演戏之外生活的主要内容。

黄轩家庭背景惊人

黄轩家庭背景惊人

  黄轩在他的博客,微博以及采访里面谈到感情的时候,都表达了以及希望早点遇到对的人有个自己的家。他来自离异的家庭,对于家庭和睦,亲情的向往要强于其他人。07年父亲去世,2011年爷爷奶奶相继离世,可能从他的心里来说,世界上就孤单了,是的,他有很多家,在广州的妈妈,在甘肃的老家还有伯伯和姑姑,在北京有常妈,那里都有亲人,但都不是他最亲的人。所以他说过年越来越没有意思了,说不工作的时候就去旅游。最想要的东西已经没有的是最痛苦的,我不知道他和他妈妈的关系怎么样。希望他的妈妈能够给他多一些亲情。

  黄轩从小父母离异,他与母亲相依为命,家境并不富裕,在生活上也懂得节俭,从不大手大脚,平时很少出去应酬,喜欢在家里练练书法,看看书,周围同事朋友对他印象都不错。蒋雯丽比较喜欢有才华、文青范的男演员,而黄轩多才多艺,热爱国学,这些特点都很对蒋雯丽的路子。

黄轩帅照

黄轩帅照

  黄轩有着和他年龄不甚相符的稳重。经纪人眼中的黄轩文艺又老成,除了拍戏的剧组生活,黄轩平时很少出去应酬,喜欢宅在家里喝点茶,或者练练书法。

  黄轩说:“我是两极的,休息的时候要不就宅在家里喝茶看书写字,要不就是背着包去远行。但是我没给自己贴什么文青的标签。因为我的性格可能比较慢热一点,不是能很快跟人熟悉。这样的生活方式比较合适自己的性格。”

  也许是早年父母离异,黄轩的生性敏感。这甚至在黄轩拍戏的时候都会体现,“周围是否安静,是否有人围观,我都会有感觉。”而更细微的,比如对手演员在不在状态,导演情绪是不是很高,也会体现在黄轩的表演上。“我认为自己不是技术性很强的演员,我太在乎周围的风吹草动。”当然这样的性格有好也有坏,黄轩进入状态不容易,但是一旦入定,他的表演也总是给人带来想不到的惊喜。

黄轩女朋友是谁

黄轩女朋友是谁

  黄轩个人资料

  黄轩,中国内地男演员。1985年3月3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2008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本科班。

  2007年以电影《地下的天空》进入演艺圈。2010年主演爱情片《无人驾驶》。2014年主演娄烨导演的文艺片《推拿》,该片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并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影片,因此提名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男演员;同年参演许鞍华导演传记电影《黄金时代》,主演郑晓龙导演的年代剧《红高粱》。

  2015年黄轩担任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评委,并登上《智族GQ》周年刊封面;主演古装剧《芈月传》双台收视破三,位列双卫视年度冠军。2016年主演都市剧《亲爱的翻译官》为全国卫视年度收视冠军,同年主演史诗剧《海上牧云记》、麦兆辉导演警匪片《非凡任务》以及陈凯歌导演电影《妖猫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