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易烊千玺为什么能出席格莱美颁奖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11:45: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又一重磅消息砸来,易烊千玺受邀出席格莱美颁奖盛典,易祥千玺的粉丝们是不是快要乐开花了呢?说起易祥千玺也是十分的有实力,小小年纪就已才华横溢,当然这不仅仅是音乐上的才华,这次易烊千玺受邀出席格莱美颁奖盛典就足以说明易祥千玺在音乐方面是多么的厉害。

易烊千玺

虽然易祥千玺平时都是文质彬彬的,十分有礼貌,不过这也是该年龄段应有的样子,取得成就而不自傲,做人依然脚踏实地,而不是感觉自己可以在天上飞。易祥千玺的沉稳与成熟也是令人诧异的,这或许与自身的修养有关,如此模样的小伙子甚是值得众人喜爱,对于此次易烊千玺受邀出席格莱美颁奖盛典更是让易祥千玺在音乐道路上得到肯定,想必信心亦是会大增的。

易烊千玺受邀出席格莱美

在三小只中,易祥千玺可谓是低调到不行的,而此次易烊千玺受邀出席格莱美颁奖盛典让易祥千玺小傲娇了一次。众所周知,格莱美是作为美国最大权威的音乐颁奖典礼,易烊千玺将作为代表直击格莱美19周年庆典,这对易祥千玺成长可谓是浓重的一笔,也会让易祥千玺更加的进取与优秀,就让我们期待继续发光发热的易祥千玺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