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晓明打杨颖照片 黄晓明打angelababy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11:07: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晓明打杨颖照片 黄晓明打angelababy怎么回事

  黄晓明和angelababy杨颖两人婚后聚少离多,不过两人的感情依旧。日前,angelababy已怀有身孕,而即将为人父的黄晓明更是对杨颖爱护有加。但是之前黄晓明打杨颖的事件仍被网友扒了出来。有新闻爆料,黄晓明有家暴倾向,虽然在公众面前是个爱妻护家的好男人,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有媒体之前就曝光了黄晓明对angelababy发脾气的照片,这也让网友们对黄晓明打杨颖的消息深信不疑。

黄晓明打杨颖视频 黄晓明打骂angelababy是怎么回事
黄晓明打杨颖视频 黄晓明打骂angelababy是怎么回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