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蓉心疼孩子病倒 分享生活希望被原谅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10:25: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蓉心疼孩子病倒,马蓉回归微博后,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力图塑造自己好妈妈的形象。最近,她又更新自己的小号晒出女儿发烧的病中照,表示心疼孩子,恨不能以身相代。那么,她如此着急洗白自己,到底有怎样的目的呢?

1月25日中午,马蓉发文表示女儿生病了,她说:“上星期是哥哥,这星期是妹妹,没日没夜的烧,小可怜宝宝,妈妈好想替你生病”。照片中,女儿闭着眼睛趴在床上,小手放在头旁边。但话说,她家不是一个姐姐,一个弟弟吗?哥哥、妹妹的又是怎么来的?

话说,之前她还晒出儿子滑雪小视频发文称:“我帅气的儿子说他会永远保护妈妈和妹妹,哈哈,你永远是妈和妹妹的骄傲,我们永远爱你。”好像是要告诉网友自己和两个孩子的关系很好,努力塑造自己的“好妈妈”形象。

目前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案,还未出最终结果。马蓉的微博小号经常晒一些和孩子相关的东西,看上去丝毫不受离婚事件影响。其实,她的意图在明显不过了,就是为了塑造自己的好妈妈形象,能够在争夺抚养权问题上,或许积极主动地位置。

马蓉心疼孩子病倒,话说自从马蓉被曝出轨并转移王宝强财产后,两个孩子就是她立于不败之地最大的筹码。即使宋喆被捕拘留,她也是毫发无损。其中,不仅王宝强投鼠忌器,连法律恐怕也会更倾向孩子母亲这边。如今,她要是把好妈妈的形象立好了,那在抚养权问题上优势肯定不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