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播有哪些 央视美女主持人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6 02:42: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小丫 1997年王小丫到中央电视台经济部工作,从主持《金土地》到《开心词典》,她做得都很出色,是中央电视台最优秀的节目主持人之一。《小丫厨房

  王小丫

  1997年王小丫到中央电视台经济部工作,从主持《金土地》到《开心词典》,她做得都很出色,是中央电视台最优秀的节目主持人之一。《小丫厨房》是CCTV-1的2010年一档全新的生活节目,主持人王小丫将为观众讲解大量的饮食知识。

  在生活中的小丫,不够严肃,也不够权威,偏偏是她的透着人情味的主考,让人们发现在这个考场的趣味。这样的考官形象,也正是小丫本色的表达。在这个考场,有亲情的传递,也就多了一份温馨。何况,小丫他们还有一些特邪乎的招:每次在录制节目前半小时,她会送啤酒给选手喝:“希望他们兴奋,录节目时保持轻松。”

央视女主播有哪些 央视美女主持人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